真实幻境:布娃娃(5)


冰野

“你在介意什么?”​我对着局促不安的小野问到,“你在害怕什么?”

小野愣住,我在害怕什么?

冰流抓住小野的爪子,软乎乎的肉垫蹭在手心里:“我在。”​

手指被轻轻勾住,小野几乎是将所有的力气都放在手上,从指缝间穿进去,牢牢扣住冰流伸过来的手,带着信心一起交到冰流手里。

“我没什么好怕的。”​小野深吸一口气,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,“我没什么介意的。”

“呵。”​我轻笑一声,“谁给你的胆子说这话!”我把手里的笔记本在桌上狠狠一拍,“你们两个干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!”

“除开训练任务,总共就做了三个任务,两个都失败了!你说说你们在干什么!还敢说没什么好怕的?”​我盯着重新瑟缩起来的小野,“你哪来的胆子!”

“师,师父……”​小野弱弱地喊了我一声。

我“啪”​地一声拍在桌上:“你们两个!跟我开训练任务!我就不信了,两个毛孩子我还教不出来了?奇了他妈的怪了!”

“师父……不能说脏话的……”​小野抖着耳朵,不知道是不是在害怕。

​“嘿!你就学了些这么个是吧!”我气得尾巴都抖起来,“算我没教好!接下来不把你们两个练趴下都对不起你喊了我这么多年的师父!”

“师父啊……”小野屁颠屁颠地跑过来给我按肩膀,“你别生气啊!冰块脸是不太熟悉这里的规则,所以才出了点小问题,我们已经做了好几个任务了,所以现在师父大可放心!绝对不会再出问题了!”

“好!”我斜乜了一眼小野,“这可是你说的!”

“对对对!我说的!”小野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“绝对不会出问题了!”

我从背包里抽出一张空白的任务单,在上面写着:“根据误杀双胞胎和剧情任务失败一次,我把你们下个任务难度提高两个度没问题吧?”

看见冰流点头,我刚准备下笔就被小野拽住了,小野附在我耳边悄声说着什么,我用怪异的眼神盯了一下小野,点了点头。

任务单写好了,我顺手拿起双手合十一拍,任务单就不见了。

“行了,先玩去吧!”我拿出两套黑色斗篷,扔给小野,“这个就可以遮掩身份了。”

小野冲着疑惑的冰流眨了眨眼:“我们去游乐园吧!我带你坐摩天轮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啦师父!”小野把剧情任务的第二张任务单递给我,“我们这个做的怎么样啊?”

“线索一:小心,你爸爸,身边的女人!危险人物发现(10%)

线索二:布娃娃守护神。被动技能发现(5%)

线索三:《巫师的历史》。世界背景发现(10%)

线索四:书上的笔记。父亲目的发现,女孩未来发现(25%)

线索五:母亲的日记。母亲经历发现(25%)

线索六:继母的承认。继母目的发现(10%)

合计:95%  优秀”

我看着已经面露得意的小野:“优秀啊!那你们还真是厉害……个屁啊!”我猛的扯住小野的耳朵,“你到底知道了些什么就在这得意啊!”

小野把自己的耳朵从我手里拯救出来,委屈巴巴地捂着耳朵退到了冰流身边:“就……任务单上写的那些嘛……”

“真的?”我甩了下任务单,“那我给你分析下。”

“危险人物一点,它的占比就已经告诉你们了,应该是两个危险人物,这一点你们注意到了吗?

就算冰流不太懂会说话的动物在人类世界意味着什么,你还不清楚吗!

还有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布娃娃,居然敢和两个成年人正面硬扛我也是很服气啊!

一遇到对方可能出事的情况就全乱了脚步,你们还真行啊!

知道解决小女孩的后顾之忧,这一点还不错……

但是也不能掩盖你们根本就没找到幕后主使的事实啊!!!”

我被气的有些头疼,拿了个棒棒糖出来塞嘴里,继续骂着:“你说说你们下次要是还进到这个世界有什么可用的信息吗!还是说还要蒙着头硬扛?”

“可,可是,我一直都是这样做的啊?”小野翻着自己的笔记本,指了指上面的记录,“像这个佣兵任务,还有这些找寻解密任务,都是找到线索然后解决的啊?”

“看来是我把你护的太好了……”我摇了摇头,“所以你才一直没发现,那一千二百年究竟是为了什么……还有,除了这三个新任务,你以前做过的任务一直都只在两个世界里……”

“诶?”小野歪了下脑袋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算了……”我深深叹了口气,“等下个任务结束我再给你解释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