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冰野】热血中二剑士和天才冷漠魔法师(15)

*14 


*和柒季一起写的@调呀调呀调 


*小心ooc(!)


*原创人物是为了吃狗粮冰野!


*所以这是开窍了(?)


*柒季有些事所以现在换我来更新(别嫌弃我呜呜呜

我第一次搞这个不知道会不会出错呃呜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山顶真的好高啊......”小野再次感叹,他站在上面往下看,深不见底的感觉着实让人有点脚软。


“都小心一点,这边悬崖非常陡峭。冰流先行探路,小野你和安尔一起,我和阿良殿后。”


“我不!为什么又是我啊鹿哥!”小野非常不满,他已经好几次被安排在后边了。


“因为你受伤了,而且是背上的伤口,攀岩这种危险动作一不小心好容易导致伤口开裂从而更加严重。小野听话,好吗?”鹿哥耐心安抚,他这个弟弟就是这样的性子,永远冲在最前面,什么时候才知道重视一下自己呢......


“可是....”小野想反驳他已经没什么事了,但鹿哥说的有道理,他不能太任性了.....


“好吧......”小野蔫蔫点头。


将绳子多重稳固后,冰流率先下去探路,小野和安尔被缓慢吊下去,鹿哥阿良在后面随时处理突发情况。


这一面崖几乎是垂直的,比他们来时的坡陡不少,冰流艰难地寻找落脚点,这一面崖草都没几根,只有偶尔突出的树枝和满山石头。


小野被吊着有点发闲,一边观察四周一边数草玩,猛然看见几个模糊的东西向冰流飞去。


“冰块脸!!!小心头上!!!”可能是山崖的原因,冰流并没有听清楚小野的话,只是听见小野在喊他,正当他要回话时,余光瞥见几只大型鸟类向他高速俯冲。


冰流瞳孔猛缩,正准备用矛卡住岩石抽出手来抵挡,突然小野飞扑下来挡住那几鸟的攻击,在空中痛得哼出声还是拿匕首挡开大鸟要抓他的爪子,大鸟见无法一下子抓走小野扑几次也就放弃了,飞回天上准备二次攻击。


“嘶......这里的生物爪子真的好利哦..”冰流接到小野时,便听见他小声嘟囔,语气不算什么,背后却多了几道刺眼的伤痕。冰流心都在抽,他靠卡住的矛勉强单手抱住小野,手轻微颤抖,不知道应该放在哪里,因为哪里都一样鲜红一片。


“.....你是傻的吗!!!你还要不要命了!!!!”冰流的声音很大,可以清晰的听见他说话都抖着气,呼吸重重地拍在小野脸旁,是小野从未见过的怒意。


“我....我.....”如此气愤的冰流倒是让小野有点不知所措了,他吭哧了半天倒也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冰流让自己稍微冷静下来,拔出长矛迅速施法,嘴里念念有词,一座冰梯出现在两人眼前,冰流抱着小野跳上冰梯向下滑。


眼看几只大鸟又要攻击下来,冰流右手使矛对着它的头刺去,转手马上攻向另一只鸟,动作狠厉迅速。


单手虽然不是很顺利但也够了,几番下来鸟无一例外被削掉翅膀和脑袋,而冰梯也快到底端了。


小野就趴在冰流身上看着他单手干掉那几只鸟,几乎没有丝毫犹豫和差错,每一击都刚刚好伤到要害,战斗技巧和战场机动简直爆格。


“冰块脸你真的是...”小野觉得他比自己还像剑士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冰流回头,小野连忙摇头否认,“没没没没说什么,冰块脸你可真厉害!!”


难得的认真夸赞。


冰流却开心不起来,他的思想全部捆在小野背上,那几乎算血肉模糊的伤口。


“.......疼吗。”


“刚刚你怎么做到完美判断他们的下次攻击的啊,是不是......诶,没事没事,就是小伤啦!”小野摆手不在意,只想着冰流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。


“......疼吗。”冰流没理他,固执地重复。


“我真的没什么事的!等安尔下来给我治疗一下就好了!”小野被冰流盯的浑身不自在。


“我问你,疼吗。”冰流语速缓慢,声音一下一下敲进小野耳朵。


“我.....”


“回答我。”冰流凝望小野的眼睛,把他的头掰过来强制让他也看着自己。


“是有点疼啦....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兽类都有那么尖锐的爪子,简直是天生的武器!”小野挠着耳朵含含糊糊地回答,他觉得这个冰块脸靠太近了......


“疼,就说。不要再说没事。”冰流用法术非常小心地清洁伤口,这些伤口太疼了,全部疼进他心里。


“好吧好吧....冰块脸你今天很奇怪诶...都没有骂我,当然!你别骂我最好!!”小野看着他的举动心里堵的很,像被塞了一团棉花,这种感觉太不自在了!!


“你为什么要救我?”


“啊..啊??”小野被弄蒙了,救人不是理所当然的吗,何况还是自己的队友。


“你为什么救我,我完全有能力应付,你大可以只保自身安危。”冰流现在并没有看着小野,但语气不变。


“没有为什么啊,救人不是理所当然的嘛!!何况你是我的队友啊!!!”小野说出内心想法。


“真的?”冰流转过头,直视小野。


“真,真的啊!!”小野被他盯的发毛,说起来当时确实是看见冰块脸要出事,心里慌得很赶紧砍断绳子跳下去。


冰流没有回话,只是一直看着他。


“我....我当时就是看见那几只鸟向你冲过去!!心里慌得很!!!索性砍断绳子跳下来挡住好了!!!感觉你不会受伤心就不慌了!!!就这样!!!”小野觉得冰流是不是被吓傻了,怎么奇奇怪怪的。


感觉你不会受伤心就不慌了。一句话,字不多,但被冰流牢牢记住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